close
故事性的一年 好多好多事 好的壞的

也不要再去回顧什麼

一個人孤單單的 在冰冷冷的房間跨年

跟地球另一端的人抱怨著 工作環境為繞著金錢流 毫無文化可言

自己想想 這不就是我自己選的

很開心的 這個對話框用中文 那個對話框用法文

還可以說點自己想說的


接到藝評人特約記者的邀請 很開心

但馬上對自己產生質疑

不知道我來到這裡的選擇是不是對的

瞬間 我想到當初面試副總裁對我說的

¨我很糾結要不要錄取你 你讓我擔心¨

¨條件都很好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的心 我擔心你心不在這裡 ¨

一眼就被看穿

基於薪水 基於想趕快找到工作 這個工作確定之後

毫不考慮地回絕了其他 或許是比較自己喜歡的工作機會

我認為我自己調適好了 但好像並不如我想

我感覺到 我的心真的不在這

同事之間聊的話題我沒興趣

儘管上頭經理幾番強調 有多幸運可以在IM裡工作

我覺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系統操作上顯得笨手笨腳

對數字的反應又極差

但還沒正式開始

先別急著下定論


新的一年 在澳門

當作另一個歷練以及眼界

縱然辛苦 也是一種過程


還是記住那句話

不管生活在多少個城市裡 都是人生中最普通不過的事情

新的一年 自己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er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