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bas

甜點系列 記錄一下在巴黎的那些日子 喜歡的甜點 但我不會詳細介紹 整個品牌故事來源(這個就交給專業的忠道大哥)

幾乎每個星期 都會找一間 買一到兩個回家試試看

在巴黎 不少有名的甜點店

除了大家已經知道的L'adurée , Pierre Hermé 以外 還有不少非常優秀的選擇

這間在甜點的擺設上 一個甜點 就像一個藝術品 個別的陳列在一格展示櫃裡

得仔細一點 慢慢看 慢慢選 挑出自己中意的那一個

這間 我最喜歡他的水果塔 挑選季節新鮮的水果 細緻硬脆的塔皮

吃起來清爽又不甜膩 沒有花枝招展的裝飾 就是最簡單的塔皮 水果整齊地排列

如果用女孩子來形容的話 我覺得他們家的水果塔大概就是 有個性的女生 低調簡約卻不失優雅 不需要靠外在裝飾 出落得大方 卻有很深的內涵


IMG_0722

葡萄柚塔 , 第一次 接觸Hugo&Victor 這個葡萄柚口味的水果塔 在悶熱的夏天 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IMG_0812

Combawa 一種類似檸檬的水果 ,非常推薦的一個口味 也是適合夏天 上面那層綠色是白巧克力 ,內餡吃得到Combawa的果皮, 塔皮仔細看 也混了combawa的果汁 呈現出淡淡的綠色

IMG_0814

葡萄塔, 每一顆葡萄都非常飽滿鮮甜 , 底層依然是混着葡萄汁的塔皮 , 得自己品嘗過 才能看出 那層層的細膩

IMG_1032

無花果塔, 這一個口味,沒有那麼喜歡, 大概是因為無花果本身甜味比較重, 香氣相較下, 吃起來感覺平庸很多


另外 試過他的白桃慕斯,因為顏色好美,尤其是四人份的蛋糕,上面那幾片顏色美的帶皮白桃 , 但我買的是個人份, 因為是慕斯 吃起來蠻空虛的,

IMG_0720

IMG_0721
內餡的白桃果泥 很實在 沒有香精去增加他的香味 吃起來很舒服

在回台灣之前 買了他們家的combawa口味的焦糖漢葡萄柚果醬 焦糖部分有點讓我失望 沒有這麼細膩 果醬送人 沒吃到 但聽說很不錯

最後 他們家的星球巧克力也是不錯選擇 還有上次在Jomalone 香水發表會上吃的的 葡萄柚Macaron都是上上之選


http://www.hugovictor.com/gastronomi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er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