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一下 Jacques Prevert 的文字吧

2010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很精彩 也很衰

去了義大利 希臘 芬蘭

看了我最愛的音樂劇 R&J Mozart L'opera Rock X3

回了台灣兩次 接受大家熱情的招待

搬了兩次家 被偷了兩次手機

最開心莫過於13/10 那天晚上米開朗基羅的大驚喜 他會是我2010的代表作!!


不會去跨年 因為跨年本身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吸引力

節日不過就是人們賦予給她的意義

對我來說也沒太大意義

je suis comme je suis

2011我想繼續做自己

做我想做的事 自由自在 適度的隨心所遇

就是這樣

祝所有親朋好友們 2011建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er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