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0.JPG

15eme , 有人問: 在巴黎念書, 那一定很浪漫... ,我的回答: (那是觀光客的浪漫) 在現實生活下很多事情浪漫不起來, 有時候所想像的浪漫必須用金錢去構築

昨天看完巴黎我愛你 對我房客說 : 诶 我們去散步好不好? pm 9:03 出門

15eme , 可以聲稱是我最愛的一區了 也是最適合我的一區 雖然 6eme有著人文古典氣息 商店人潮還是多 , 7eme 太安靜

夜晚我可以安心走在路上 享受那份寧靜 白天 我可以逛逛那些中高水準的商店 下樓聞的到烤麵包香

不用跟觀光客擠 離開那種 外表上的巴黎


那我們一樣沿著emile zola 走, 左轉 經過了 L'occitaine ZARA H&M GAP 麥當當

經過六號地鐵 不到10分鐘 到了鐵塔 穿越 這次順著塞納河的另一端走

往天鵝散步道 下雨 法國人不撐傘 回到一看 鐵塔正在閃耀 狂奔上橋

並不是沒看過 整點的燈光秀 但是 還是會覺得美 心態不同 不是觀光客

是15區的居民出來散步 只帶手機和鑰匙 穿著夾腳拖

浪漫此時與生活融合 我會說這是種奢侈 屬於這區的奢侈

我還看不膩 我還沒享受夠 在這種氛圍中


因為我要離開 他就不會再是垂手可得的幸福

75014 少了一點這種美感....

但是有一天 我想我會回來

IMG_0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er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