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26.JPG


一年又過去了,在回去前,過了美好安靜的日子,早上的一杯咖啡或奶茶,下午的希臘優格拌果醬,我的生活元素

每每當這個時候,都覺得回去是一種過度,對於這一年的日子畫下分號,可以想像回去在台灣的生活,其實不會有很多變化,

和自己的假象模式是差不多的,對於回來,又是未知的一切,這些變化可能我都預想不到。

今天心情很好,這段日子,我等著就是這一天,他對我來說會為這一切畫下完美的段落!


過程中 懷疑 失望 等待 但不能放棄

唯有不放棄 想要的事情才能成真

因為 我想要的 我一定會讓他實現

關於這一切 我在編織我在未來能夠伴隨我一輩子的回憶

c'est etraordinaire pour eternel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er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