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去的前一天 那麼的充實

辦好一件一件的事情 我是適合忙碌的人 越忙 我的思考判斷越清晰 時間掌控越好

回去前一天 終於實現我去年就說要下廚的事情

四菜一湯 乾燒蝦仁 打拋豬 蘿蔔炒蛋 涼拌蘆筍 清炒高麗菜 蛤蜊湯

好像有些敷衍 沒有什麼創意齁 前三道我在里昂好像常在用

不過在台灣 就沒試過囉 反正家裡也很少吃這種

我開心 因為我喜歡你們 在我心中 你們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昨天歡笑聲不斷 我還因為老虎圖 被嗆到 咳到眼淚都流出來


我喜歡 就像黑炭跟我說過 我們在大部分價值觀是相同的 所以相處起來很開心

或許這是一個小圈圈 不過我愛


今天 我又要離開這個小圈圈了

回去面對 難免遇上的虛偽 嫉妒 眼紅 現實的世界

但是還是有不同的開心 驚喜 和期待


那些不對的tone 就放在心裡

我也學著 嘴巴上敷衍 表面上的虛偽 面對那些少數


還是欣喜期待 就算那些我愛的 不在我身邊 但是就像流水的流動 水質才會是新鮮


我還是要過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 會想盡一切辦法

下次見面是明年 或許 之間又會去哪裡玩 又會買了什麼東西

不要羨慕不要忌妒 那只是生活中的一小小部分

事情不是光看表面 而要懂得洞悉背後


現在的我 只知道珍惜我所有的 感激那些付出的 運用我現有的資源 創造那無限可能的人生


敬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er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