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語言障礙 表達不出我想要的 就快要搬出這間美麗的小房間 現實讓他不在美麗

但他記憶上的美卻永遠在我心中 因為它存在著那份氣息 每段不一樣的回憶

在我在的時候 在我不在的時候 故事依然發生著

就在房客要搬出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想到 我自己和這間房間的相處 目前只有兩天

再一個星期以後 我要離開他 過了今晚 又是我和房間的獨處

會不會孤單阿 我想著

會不會無聊呢 我發呆

passe 離開這區 我或許無法在假日習慣性的到鐵塔散步

沿著塞納河無意識的走 也是一種美一種幸福

可以走多久 盡頭在哪裡

自己走? 還是有人相伴?


我都忘了 今天是中秋

文章總是如此 我的 總是沒有結語 因為世界上似乎無定論

所以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er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