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9

2012 製作人Dove Attia 和 Albert Cohen 的最新製作 1789 - Les amants de la Bastille 我就翻成巴士底戀人們好了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這次的行銷手法,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主打的歌在風格上或是視覺上 不是很吸引人 ,整個製作與宣傳過程並不是很留意

大概只曉得每個演員的角色, 但不知道誰到底是主角 , 因為主角 Louis Delort ㄧ直到暑假左右才加入整個團隊, 自己也是到首演那天才驚覺

原來男女主角是 Louis Delort 和 Camille Lou

整體上我覺得蠻精彩的 舞台效果不錯 運用了很多透明帷幕投影的效果, 對於大場面的背景蠻適合的,

很多場景我都覺得超級棒 皇家墓場ST. Denis, 凡爾賽宮 , 最後的巴士底攻城

這部的個人特色比較不明顯 所以男女主角的故事主軸弱弱的

中間串場音樂 好像有點沿用Mozart L'opera Rock裡面的音樂做修改噢 小偷懶嘛?!

其實會想看這部原因,除了製作人品質保證以外,我很想看看 法國人怎樣用舞台效果 呈現他們的故事

畢竟 我們的『夢想家』搖滾音樂劇 也是講革命 製作成本應該更多吧


我挑幾個自己滿喜歡的幾幕 都不是主打片段

Je mise tout 瑪麗皇后出場片段 我想女生應該會很愛吧

出場無比的華麗 展現出瑪麗安東尼 內心空虛卻奢華無比的生活








Nous ne sommes

這個阿 Matthieu Carnot 在裡面飾演了Peyrol公爵的角色,代表皇家軍隊

一開始以為他是主角 讓我好生失望

但 這首他的演技還有唱歌的嘴臉讓人覺得 這人怎麼那麼討厭 詮釋太好了 尤其是後半部 有點快要喪心病狂的感覺





La guerre pour se plaire 男女主角的對唱 在 王子的葬禮之後

那一幕的瑪麗皇后喪服 我覺得非常精緻 可惜只有一下下

男女主角的部分 外型上蠻相配的 但是聲音不搭 男生屬於鏗鎗 明亮的那種 女生聲線比較悶一點

聽起來不太和諧 但他們兩個演得不錯 所以也還蠻喜歡



最後一首 Yamin Dib 的Je suis un dieu

如果有看MO的就對他很熟悉啦 在1789裡面演的是路易十六的弟弟

在劇裡瘋狂愛戀女主角Olympe 根本就是鹹豬手阿

一下要親親 一下要幹嘛幹嘛的

到最後就是Olympe的夢魘

副歌極度自戀







其它還有不少不錯的 但一一介紹就太長了

但整體來說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eer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